趣事二三:
1,上学期选课,担心选不上。
师姐:不用担心啦,你看的那些根本就没人跟你抢hhhhhh
事后:goupi!!!微生态工程都有人跟我抢,你们不学医干什么要和我抢微生态工程!!!
2,上素描基础课,第八周要交一张静物。
我抽到了一个盾。
就是美队。
……
还要求画出质感
……我画不出来
……你咬我吧
【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早知道我就抢钢铁侠了!】【屁,铁人爸爸你更画不好】
3,还是素描基础课的静物
为了加五分,我答应老师叫两份作业换5分加分
画得要死要活的
24张四开我真的承受不来
静物除了美队我还抽了一个鸟
愤怒的小鸟,要求要画出质感,也就是要画出鸟毛
【我:……】
4,上课,解剖课
老师讲牛的瘤胃,网胃,瓣胃的时候
放了毛肚和千层肚的图,给我们讲就是这个哦
【一干四川人饿得嗷嗷叫】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长空空空空空空空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